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

Viktor & Rolf Flowerbomb 炸彈花初體驗


香水的作者Patrick Süskind 寫著-“He had preserved the best part of her and made it his own: the principle of her scent.”

Coco Chanel說 “A woman who doesn'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.”

曾幾何時或當一個女人變成熟時
香水也成為我的一部份
就像有人喜歡戴上墨鏡讓人看不透
有人喜歡帶著耳機與世隔絕
香水之於我 
就像讓自己穿上一層讓人看(聞)似甜美的保護罩

我的保護罩是玫瑰香調的

“Any nose may ravage with impunity a rose.”﹣Robert Browning

看到Sephora Viktor & Rolf Flowerbomb的千人五星評價後
當然要試試這個以Centifolia Rose薔薇,茉莉,小蒼蘭為主香調的V&R處女香水作

乍聞之下
真的是literally flowerbomb
強烈花香味撲鼻而來
一時不能接受
我不知道香水是不是也需要經過“醒”的過程
幾分鐘後
一切都變得柔和甜美
對我而言還是少了一份清爽
但並不討厭

 

沒有留言: